食用香精🍩

屌五专用号*
本命何塞,主推副凯我双担111
平时在我的二刺猿号和欧美娟号常驻,这个号消息很少看基本是空闲号(

我枯了()

马一甲:

我深夜爆哭


“安吉丽娜,安吉丽娜,原谅我吧,

我依旧是那个手足无措的男孩。”


印第安名字大部分都是“赤牛”,“坐山”之类非常朴素的名字,所以这个安吉丽娜极大可能是凯文给女孩取得,只有他俩知道的名字


——安吉丽娜,含义为天使,


会站在那个时代为印第安人说话,还始终贯彻自己的理念,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(擦泪)


凯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😭


凯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28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